防滑 止滑~車庫地磚~防滑.止滑施工

防滑.止滑工程~車庫地磚~防滑.止滑施工

現代建築經常使用磁磚.石英磚等石材地磚,雖然美觀.乾淨,但是平滑堅硬的石材,只要一遇水,就容易打滑,經常造成滑倒的意外事故。本公司引進美.日最新防滑施工技術,使用特殊配方防滑藥劑,在石材表面製造出無數微米大小的毛細孔,應用真空吸盤原理,大幅提高表面摩擦係數,達到防滑的功效,而且完工後外觀幾乎不變。安全預防工作,貴於能防患於未然,豪佑科技-能有效改善濕滑問題,預防意外事故的發生,是石材防滑的最佳選擇。

免更換地磚.隱形防滑 ... ~最新技術~ 免敲、免打、免貼、免換 馬上讓原本濕滑的地面變成不滑!

施工前-防滑止滑係數0.38屬於危險範圍.
施工後-防滑止滑係數0.77屬於安心安全範圍.

地磚防滑止滑施工.防滑-去污.殺菌.一次搞定...完工後磁磚漂亮又乾淨..

01_27.jpg

02_29.jpg

03_23.jpg

04_19.jpg

05_15.jpg

06_13.jpg

07_13.jpg

08_7.jpg

浴室止滑 樓梯防滑 樓梯止滑 廁所防滑 騎樓防滑 騎樓止滑 廚房防滑 廚房止滑 磁磚防滑 磁磚止滑 防滑工程 石材防滑 瓷磚防滑 地板止滑 地板防滑 地面止滑 地面防滑 石材止滑 瓷磚止滑 大理石止滑 大理石防滑 浴室防滑 止滑工程 防滑施工 止滑施工 止滑 防滑 清潔污垢 止滑漆 止滑劑 防滑劑 止滑塗料 磁磚清潔劑 石材污垢處理劑 防滑施工 地面工程 止滑條 地坪工程 石材防滑..

日本最新防滑技術 濕滑的剋星
免去敲打、免改變地板表面就能為您的安全做防護!
專業防滑服務,讓您不再為滑倒困擾 步步安心!
免費提供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
任何地磚石材防滑問題請洽本公司專業人員
服務電話:04-23117899
豪佑科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