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地板濕滑找豪佑隱形防滑04-23117899

元宵節快樂!

最新隱形防滑技術~豪佑科技~04-23117899

有任何地板濕滑,找豪佑讓您花小錢買安全,施工後保證您的地板不再滑。

今天是小年夜~豪佑科技~祝大家新年快樂!

迎接2024年#防滑#止滑#豪佑科技防滑磚家#隱形防滑

2024年 豪佑科技防滑磚家,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豪佑科技防滑磚家,最新的隱形防滑技術,免更換磁磚、地磚,施工安靜快速,施工後馬上就能使用,又能保留原來磁磚的光亮度,讓您花小錢,買安全。

給家人一個安全安心的地板。

有任何問題的,歡迎來電洽詢:04-23117899/ 0953-369763

讓您跟止滑墊,防滑貼說再見!

豪佑隱形防滑磚家,關心您!

廚房、廁所防滑改善工程

餐廳廚房與廁所因為地磚遇到水濕滑,經豪佑科技使用隱形防滑技術,免更換磁磚,施工快速、安靜,施工後保證不再滑!
有任何地方濕滑找豪佑,讓您花小錢買安全!

04-23117899
0953-369763

豪佑科技防滑專家關心您!

浴室濕滑~防滑找豪佑止滑專家

家中最危險的就是浴室,但我們卻往往忽略掉,人生沒有後悔藥,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如果你也有浴室濕滑問題!
歡迎找豪佑防滑科技,施工後保證不再滑,給家人一個安全的浴室!

豪佑防滑科技,讓你免更換磁磚,施工快速、安靜,施工完馬上能使用,施工完還能讓你的磁磚變乾淨,讓你花小錢買安全!

豪佑關心您!

04-23117899
0953-369763

社區地磚濕滑,防滑改善工程,保證不再滑

社區地磚遇到了水,騎機車危險滑倒,經本公司使用了最新的防滑技術,施工後保證不再滑。

有任何地板濕滑,請洽:04-23117899
豪佑科技關心您!

地板的防滑重要性

滑倒可大可小,千金難買早知道,人生沒有後悔藥!
https://fb.watch/n6IrLUixfd/

防滑工程~工廠員工廁所地磚止滑施工

滑倒可大可小,有的滑倒屁骨拍一拍沒事了,有的滑倒嚴重到半年還無法回工廠上班,其實地磚濕滑現在只要找豪佑科技-使用最有效的止滑劑,施作最新的隱形防滑,施作後保證不會滑。

花崗石地板防滑工程

法務部行政執行處嘉義分署,進入門口是花崗石地板,遇到下雨天花崗石地板很滑,員工上班或到此洽工人員,都隱藏著危險!
豪佑科技使用最有效的隱形防滑技術,免更換地板、施工快速又安靜,又能保有漂亮花崗石的原貌,施工完越有水越不滑,施作後花崗石的止滑係數提高,地板不再滑!

有任何地板濕滑歡迎來電洽詢:04-23117899

或0953-369763

歡迎加賴詳問?

花小錢買安全,豪佑關心您!

浴室防滑的重要性

現在房子越蓋越漂亮,包括浴室都被設計師,設計的非常棒!每天回到家洗澡是一種享受,但我們往往忽略了,地板磁磚,只會挑選漂亮的磁磚,卻忘了磁磚會滑,最近本公司常常接到設計師,無法跟屋主點交,問題都出在浴室磁磚很漂亮但洗澡ㄧ有水就很滑,所以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ㄧ天的辛勞回到家泡個澡,或天氣熱沖個冷水澡,消除ㄧ天的痞疲勞,但無形中浴室卻是家中最危險的地方。

現在您不用擔心,豪佑科技使用日本最新的癮形防滑技術,施工後磁磚一樣漂亮,越到水越有水越不滑,連肥皂泡泡也不怕,既能防滑使您的地板磁磚保證不會滑,又能保持磁磚的漂亮的原貌,豪佑科技防滑,止滑施工後能改善提高磁磚的止滑係數,施工後ㄧ定能達到國際標準0.5以上的防滑安全係數,讓您花小錢買安全!

有需要的朋友還迎來電預約:04-23117899
0953-369763

Ps: 這點很重要一定要跟大家宣導一下,最近很流行居家鍍膜,強調大掃輕鬆好清潔,我們已經碰到好幾家有做居家鍍膜,在此誠心建議,什麼地方都能做鍍膜,他能讓您家裡打掃清鬆,又不太會卡污垢,但請浴室地板磁磚不要施作鍍膜,浴室地板磁磚一但施做鍍膜,磁磚會變很滑,你在家中浴室地板卻成了隱形殺手,危害到您的安全!

豪佑科技關心您!

頁面

訂閱 RSS -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