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工程原理

滑倒是不可預防的? 如果您不事先預防? 居家生活中“行與住的安全”隨時存在著危險的隱憂…

近年來台灣對於居住環境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
住家的地板裝潢更是講究,目前市售的磁磚、石英磚、花崗岩……等建材中,
都是強調石材的美觀、抗折和抗壓性,但是往往忽略了最重要的安全問題,
經常不小心被遺忘的石材止滑性,卻隱藏著看不到的危機,
家中如果有長輩、孕婦、孩童,更應該要注意家中的浴室、廚房以及客廳地板的防滑問題。
通常民眾最常想到的止滑的方式,不外乎使用止滑貼紙、銅製止滑條,或是組合塑膠地墊,
但是使用以上的止滑產品,只能局部防滑.無法全面防滑.絕對不是解決之道。它既容易被沾污又難以清洗,它是病菌的最佳溫床。又會破壞原本美觀的石材。

豪佑科技使用最新日本止滑技術, 不需要上述的止滑產品,

不會破壞昂貴的石材,不但能保有石材的美觀,並能達到絕佳的止滑效果

4_1.gif

最新~全面隱形防滑止滑技術~因為施工止滑劑是配合地材特性所調配製造的~能保持石材原有的光澤度..

以上影片,在同一塊拋光石英磚上施工.止滑防滑效果非常好.又不會破壞石英磚原來的色澤..

防滑原理
以溶劑在地表面形成止滑結
構,形成杯形構造,讓水的
表面張力作用+外部施加到水
面的壓力(腳等)來引起毛
細管現象進而產生吸盤效果
等作用來達到防滑效果.

83A83N83A83O838A83b83v8CB4979D_0.png

豪佑科技的全面性~隱形防滑.施工後,當地面有水時,此時將會出現真空吸盤功能,將物體表面吸住,以增加摩擦力,故能達到越濕越不滑之效能..在下雨天或有水潮濕時更能發揮效果..

kutu.gifkutu02.gif11_9.jpg~~~~12_3.jpg

豪佑科技的止滑.防滑施工具有以下特徵

1.地面潮濕有水時止滑.防滑效果非常好.

2.不改變原有的美貌與光澤(肉眼無法辨識).

3.使用年數長達3~5年。在確實時清潔維護地面時可長期保持止滑效果.

4.施工時間短,完工立即可通行,不影響原場地正常使用。

5.施工時無噪音無危險性.

6.可重複施工.

7.專業施工,責任保固,品質有保障。

8.施工後在潮濕狀態下摩擦係數都能達0.5(含)以上

5_7.jpg

333.jpg444_0.jpg

施工後使用 ASM825A(數位靜摩擦係數測試儀)是依據美國ASTM F609, C1028檢測程序及規範,專業用於地坪防滑係數之測定,用以評估地坪安全等級. 以科學儀器的測試數據,來作為安全標準的依據,為您的居家[住的安心],[行的安全]做把關.

施工用止滑劑的特徵

1.止滑劑是針對各式各樣的地面材質的特徵,調配製造,所以有非常好的光澤以及表面處理,並可調整止滑.防滑效果。

2.內容成分在法規中屬於一般等級,安全又環保。

3.豪佑科技同時生產地面處理用的止滑劑和止滑維護劑與去污除垢劑及

各類清潔劑,能全面的確保安全性與清潔美觀。

標準施工樣式

sekoukoutei_1.gif

各種地面止滑‧防滑劑、專業去污除垢劑、家用清潔劑。並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可滿足各界對各種地面止滑防滑、去污除垢的需求。讓您不再為滑倒困擾 步步安心!

免費提供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

5893.jpg

如有任何地面~防滑問題~請洽本公司專業人員

預防滑倒,不是小心就好,請給家人一個最安全的地板..

豪佑科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