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浴室摔倒 懷胎6月1屍2命!

66666.jpg

浴室滑一跤,竟然釀成一屍兩命。台中一位孕婦,懷孕六個月,不小心在浴室跌倒,導致胎盤剝離,送醫急救後,母子倆都沒保住,先生臉書上,貼著寶寶超音波的照片,孩子都已經成形,相當悲痛,深愛太太的他,留言寫下,「如果有來世,我們還要再做夫妻」。

懷孕六個月的孕婦,痛到快昏過去,醫護人員一路急救,叫她要撐住,不斷加油、打氣,但不幸的,孕婦和肚子裡的寶寶,都沒有撐過這一關,家人好難接受,只是在浴室裡跌了一跤,竟然一屍兩命。

家人所謂的防滑,只是踩腳的地墊,孕婦先生的臉書,貼著寶寶超音波的照片,六個月已經成形,臉部身體都看得清楚,越看越痛心,夫妻倆鶼鰈情深,結婚三年,有個三歲兒子,一家經常出遊,總是三張笑臉,沒想到,準備迎接第二胎來臨,卻發生一家破碎的悲劇,深愛太太的先生,留言寫下,如果有來世我們還要再做夫妻,牽手三年多,很抱歉沒有給妳過好日子,字字句句,不捨、傷痛,原本幸福的一家三口,即將到來的一家四口,因為摔倒,摔破了幸福和美好。

一般民眾家中浴室.都只簡單擺個止滑墊.擺止滑墊只能局部防滑.無法達到全面性防滑.豪佑科技使用日本最新止滑技術.任何地板都能幫您.止滑處理施工.可達到全面性止滑防滑.不再讓遺憾發生..請給家人一個安全的地板...
台灣人對預防滑倒的關念~真的要加強了..
豪佑科技關心您!
服務電話:04-23117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