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要磚心

走路要磚心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參考日本JIS A1509-12標準於98年7月29日制訂公布CNS? 3299-12陶瓷面磚試驗法-第12部:防滑性試驗法。防滑係-數分為穿鞋C.S.R值跟赤腳C.S.R。B值。
有了國家標準地磚防滑性能不再是毫無標準可依循,問題是2年多的-時間過去了,國內的營建法規或公共工程法規還是沒有將國家標準入-法,入了法規後面還需要建立檢查體系支援法規的執行,政府要替民-眾安全把關現在還是有標準卻無法可管的局面。

原來到目前為止.國內還沒有一套.地坪止滑防滑係數的標準.在法規還沒制定前.民眾的安全誰來把關.就算政府要替民眾把關.現在也無法可管.民眾只能靠自己..

豪佑科技使用日本最新止滑技術.讓您告別止滑條.防滑條.止滑墊.防滑墊.止滑貼.防滑貼的時代..請給家人一個最安全的地板,最新技術止滑處理,施工安靜、快速,免更換瓷磚,保持原來瓷磚美觀,施工後地面瓷磚在潮濕狀況下非常有止滑效果。

止滑原理:
止滑防滑施工前,先將欲施作的地板表面清潔乾淨並加以活化,再將本公司止滑劑平均塗抹於原有的石材或磁磚表面上,
此時止滑劑將會在表面蝕刻出大量微米小孔,因其維度近乎奈米,視覺並無法感覺出來,所以施作後,表面看起來並無改變。
作業完成後,使用中和劑將止滑劑沖除,地面完全無任何化學殘留。完工後,當地面有水時,此時將會出現真空吸盤功能,將物體表面吸住,以增加摩擦力,故能達到越濕越不滑之效能...

施工後.會使用ASM825 Digital Slip Meter (數位靜摩擦係數測試儀)是依據美國ASTM F609, C1028檢測程序及規範,專業用於地坪防滑係數之測定,用以評估地坪安全等級. 以科學儀器的測試數據,來為您測試作為安全標準的依據,為您的居家[住的安心],[行的安全]做把關.

825A.jpg

請給家人一個最安全的地板
豪佑科技有限公司(止滑處理)
服務電話:04-23117899
歡迎試作 無效免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