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防跌要知道,保命防跌不可少

老人防跌要知道,保命防跌不可少
老人跌倒是六十五歲以上老人事故傷害最主要的原因,跌倒對老人心理、生理健康的影響更是不可忽視,因此在老人跌倒的相關危險因子應加以檢視與改善,才能降低老人跌倒的事件發生。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的「保命防跌寶典」可提供您許多寶貴的改善建議:
改善居家危險因子:家中浴廁是老人跌倒的危險場所之一,其次為樓梯、廚房、走廊、臥室,應多加注意家中地板物質及加裝防滑設施。
足部保養:平時只要多花點時間,檢查足部的健康與保養,避免傷口或因腳趾疼痛的問題而造成走路的不方便,造成跌倒的情況。
選擇鞋子:應在下午時買鞋,因為腳部越晚越容易腫,選購鞋子應以透氣性、防滑性及鞋底的高度、穩定度皆是主要的關鍵。
相關網站資源:老人保命防跌資訊網(http://teacher.he.ntnu.edu.tw/fall/)

這是行政院一直在宣導.老人防跌的政策.可見地面止滑防滑的重要性.豪佑科技使用日本最新止滑防滑技術.可達到地面全面性防滑止滑.施工後.越濕越不滑.肥皂泡沫也不怕.請給家人一個安心安全的地板....

豪佑科技關心您!
服務電話04-23117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