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鋪止滑墊! 女大生搬熱紅茶打翻燙傷 店長判刑5月 ~ 地磚防滑找豪佑~止滑全面性~隱形防滑技術~讓您安心放心!

沒鋪止滑墊! 女大生搬熱紅茶打翻燙傷 店長判刑5月

地磚防滑找豪佑~止滑全面性~隱形防滑技術~讓您安心放心!

400x200x5386_jpg_pagespeed_ic_-L3YLqKbNV.jpg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5年3月13日 下午12:12
相關內容

1426219921_0.jpg

沒鋪止滑墊! 女大生搬熱紅茶打翻燙傷 店長判刑5月看相片

沒鋪止滑墊! 女大生搬熱紅茶打翻燙傷 店長判刑5月

正妹打工卻被燙傷,店長因此被判刑,台北市一名梁姓女大生,在咖啡店搬滾燙的紅茶時,因為地板濕滑摔倒,導致紅茶翻倒,燙傷他的頭跟臉,女大生慘遭毀容,還必須剪掉一頭長髮,同學們為了鼓勵她,集資購買假髮送她,陪她走過低潮,事後店長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法院判店長五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咖啡店打工忙進忙出,滾燙的茶飲就裝在這種塑膠桶,不過三年前一名梁姓女大生,在這裡打工的時候卻發生意外,女大生當時搬著一大桶紅茶,要進到飲料調配區,沒想到卻因為地板濕滑摔倒,整桶紅茶就翻倒在她身上,女大生全身有百分之15,遭到二度灼傷,包括頭皮和臉都被紅茶燙到起水泡毀容。
他認為店長沒有維護工作環境安全,求償100萬,不過店長覺得,女大生沒有把紅茶桶蓋緊也有疏失,只願陪80萬,雙方和解破裂告上法院,士林地院依過失傷害罪,判店長五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對於前年發生的事情,員工多少有聽說,卻不願多做回應,只能尷尬苦笑,看看咖啡店的工作環境,飲料調配區狹窄,四處又堆滿貨物和原料,地板難免濕滑,現在已經鋪上紅色防滑墊,確保員工安全,因為當時女大生頭部被燙傷,為了治療,長髮也剪成小平頭一度陷入低潮,幸好有朋友陪伴,集資送假髮給她鼓勵。
咖啡色浪漫捲髮男學生,還開玩笑的戴在頭上合照,一旁的梁姓女大生也露出笑容,收到這個禮物,她自拍上傳臉書感謝同學,讓她有更多不同造型,樂觀面對傷勢,朋友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幸好女大生現在已經康復,臉上也沒有留下疤痕,用樂觀態度走過低潮。

地磚防滑找豪佑~止滑全面性~隱形防滑技術~讓您安心放心!

10分鐘~令地磚濕而不滑...

地板防滑改善、止滑施工..

磁磚止滑、花崗石防滑、大理石防滑、水磨石止滑..

拋光石英磚防滑、抿石子止滑、水泥地止滑、馬賽克磚止滑..

隱形止滑條、隱形防滑貼、各種石材地面防滑、止滑..

預防滑倒,不是小心就好,請給家人一個最安全的地板..

日本最新全面~隱形防滑技術.讓您告別止滑條.防滑條.止滑墊.防滑墊.止滑貼.防滑貼的時代..

最新技術防滑處理,施工安靜、快速,免更換瓷磚,保持原來瓷磚美觀,施工後地面瓷磚在潮濕狀況下止滑效果非

常好。

400x200x5386_jpg_pagespeed_ic_-L3YLqKbNV_0_0.jpg

豪佑科技 ~ 10分鐘 ~ 令地磚濕而不滑...(04) 2311-7899...0953-36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