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滑防滑工程~04-23117899~豪佑科技-10分鐘令濕滑地磚馬上不滑

236_0_0.jpg

一般民眾家中浴室.都只點單擺個止滑墊.擺止滑墊只能局部防滑.無法達到全面性防滑.豪佑科技使用日本最新止滑技術.任何地板都能幫您.止滑處理施工.可達到全面性止滑防滑.不再讓遺憾發生..請給家人一個安全的地板...

台灣人對預防滑倒的關念~真的要加強了

滑倒不是病,一不小心要你命

明明地板一看就很濕滑,有些地板還貼上了止滑條

只要沒有滑倒受傷前.....一律說不會滑

不然就是回答.....走路小心點就好...不會滑倒

難道非要等滑倒受傷了,才想到要做止滑、防滑嗎?

預防滑倒,不是小心就好,別把小心當口號 !

地面防滑新處理,在磁磚或石材表面蝕刻滲透反應,增強表面阻力,防止滑倒。

止滑原理:
●經止滑處理表面會產生肉眼看不到的顯微凹洞。
●應用吸盤原理,當地板潮濕時,表面受壓,吸力就會增加,達到防滑止滑效果。

安全性-無味,無毒性,人體無害..
sgs.jpg

浴室,地板或廚房地磚, 很滑嗎?

浴室內的瓷磚地面與浴缸有足以致命的潛藏危險。每年, 全球成千上萬的人們因為在浴室內滑倒而受傷被送進醫院, 當中上千的人命因為在浴室滑倒而被奪去。

浴室防滑墊絕對不是解決之道。
它既容易被沾污又難以清洗,它是病菌的最佳溫床。

為了您小孩, 老人及家人的安全, 我們的完善服務, 不再讓您的家人在濕滑的地板上滑倒而受傷!

防滑是必要的安全措施。石材地磚遇水容易打滑,經常造成滑倒的意外傷害。豪佑科技~使用日本最新防滑施工技術,不用更換地磚,施工安全快速,符合美國ASTM防滑安全標準。能立即有效改善地面濕滑問題,預防滑到意外發生。

333_2.jpg

石材.地磚種類眾多,防滑施工的效果,與施工技術有很大的關聯,施工經驗不足者,可能效果不佳或破壞石材。本公司累積豐富施工經驗,以最專業.認真.確實的態度,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

營業項目-地坪磁磚.石英磚.花崗石.大理石.止滑處理工程.

專業施工 5 大特點:

1.表面有水時防滑效果明確

2.完工後外觀幾乎不會改變

3.防滑效果可以持續3~5年

4.施工安全快速完工即可用

5.責任保固施工品質有保障

350x270xindex_img032_jpg_pagespeed_ic_CaJp0iILdY.jpg

豪佑止滑.用日本最新科技技術.地面磁磚浴室隱形防滑、止滑處理~
免敲、免打、免改變地板,施工安靜、快速~
全面性防滑,越濕越不滑,連肥皂泡沫都不怕.還能保有磁磚的原貌..

請給家人一個安全安心地地板.
豪佑科技 關心您!
服務電話:04-23117899
歡迎試做.無效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