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走廊地板.濕滑改善找豪佑防滑~04-23117899

學校地坪濕滑改善找豪佑~04-23117899

別讓遺憾在發生!

下雨天地板濕滑,尤其走廊、樓梯、廁所,最容易發生滑倒意外,為了學童安全,讓學校成為快樂,安全的學習環境,豪佑提供最新防滑處理,保證有效~別讓遺憾在發生~

以下教育局的防滑改善作法.只能局部防滑.絕對不是解決之道。

p10j_1.gif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新聞稿 請轉交記者

新聞聯絡:教育局記者室 黃國忠研究員 0930936532

業務聯絡:教育局工程科 許科長巧華 0912206482

黃股長淑貞 0987334183

【發稿日期:102年3月25日】

【主題:有愛無礙悠遊行-102年度地坪濕滑改善】

臺北市教育局有鑑於校園地坪因施作方式或受雨潮濕等因素造成地面濕滑,易造成校園內人員通行不便,為維護校園師生行的安全,特擬訂地坪濕滑改善專案,以營造友善、安全的校園環境,102年度已完成16校改善。

教育局工程科許巧華科長表示,教育局於101年12月底調查所屬學校校園內,因地坪濕滑而造成學生受傷區域,分析後發現校內走廊、操場、樓梯為發生濕滑造成學生受傷比例最高之區域。研擬出以雨遮、止滑條、塑膠地墊、金剛砂及環氧樹脂金鋼砂等防雨水潑入及增加摩擦力的治標方式,來改善現有校園地坪濕滑的現象,並核定百齡高中等16校於寒假期間進行改善工程。此外,更積極的宣導及要求本市各級學校進地坪鋪面更新時,需使用於潮濕狀態摩擦係數0.5(含)以上之材料,以維護行人行走安全。

許巧華表示,16校地坪濕滑改善工程皆已如期完工。其中濱江國中大門口穿堂地坪為大理石亮面材質,下大雨後易濕滑,經以在大理石亮面貼上止滑貼片防滑。南湖高中校園濕氣較重,並常有反潮狀況,導致校園地面容易濕滑,尤其樓梯層面更甚,因此以預鑄自黏金鋼砂止滑條,增加摩擦力防滑。內湖幼兒園校門前階梯為磨石子樓梯,遇下雨時便造成濕滑,經鋪設寬塑膠地墊後,將原本無防滑處理之磨石子梯面包覆,學生與家長下樓梯時不再擔心害怕。西湖國小迎風面的走廊,在雨天時因雨水潑入造成地面濕滑,影響學生通行,以設置雨遮方式減緩雨勢入侵,維持地面乾燥維護學童雨天行走的安全。信義國小C棟大樓後方環氧樹脂斜坡道,每逢下雨極度濕滑造成學生經常滑倒,使用環氧樹脂為基礎並拌撒金鋼沙鋪面處理,使之具有止滑效果。

教育局表示,將持續持續追蹤改善完成學校後續使用情形,以作為未來改善借鏡,使得校園環境設備更臻安全、校園整體空間更趨友善,以營造一個健康、安全、舒適的校園環境。

8A8A82E983C8381815B83W8AAE97B982CC83R83s815B.png

豪佑科技的防滑特徵13876195721.jpg

各式磁磚.石材.都可以全面防滑施工.而施工後在潮濕狀態下摩擦係數都能達0.5(含)以上.以後不用在以雨遮、止滑條、塑膠地墊、金剛砂及環氧樹脂金鋼砂等防雨水潑入及增加摩擦力的治標而無法治本的方式.

1.地面潮濕有水時止滑.防滑效果非常好.

2.不改變原有的美貌與光澤(肉眼無法辨識).

3.使用年數長達3~5年。在確實時清潔維護地面時可長期保持止滑效果.

4.施工時間短,完工立即可通行,不影響原場地正常使用。

5.施工時無噪音無危險性.

6.可重複施工.

7. 專業施工,責任保固,品質有保障。

8.施工後在潮濕狀態下摩擦係數都能達0.5(含)以上

別讓遺憾在發生!

imageCAESLFPN_0_0_0.jpg

下雨天地板濕滑,尤其走廊、樓梯、廁所,最容易發生滑倒意外,為了學童安全,讓學校成為快樂,安全的學習環境,豪佑提供最新防滑處理,保證有效~別讓遺憾在發生~

b-column3_03_1_0.jpg

豪佑科技引進~日本最新隱形吸盤式防滑技術~ 免敲、免打、免貼、免換 馬上讓原本濕滑的地面變成不滑!

全面防滑,施工安靜又快速,越濕越不滑,連肥皂泡沫都不怕!

各式磁磚.石材.易滑之地板表面.經特殊防滑處理後,遇水越濕越不滑.免敲,免打,表面不改變.經濟美觀又安全!

歡迎來電 試做體驗!

04-23117899

無效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