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裡還在使用止滑墊在做浴窒防滑嗎?

您家裡還在使用止滑墊在做浴窒防滑嗎?

止滑墊的防滑效果~您滿意嗎?

止滑墊的清潔保養您有確實做到嗎?

止滑墊若不確實清潔保養.會卡水垢,比原本地板還滑..

止滑墊~止滑區域只是局部防滑. 與地板有高低差有絆倒之虞,無法全面防滑.絕對不是解決之道。它既容易被沾污又難以清洗,它是病菌的最佳溫床。

1358895932-2369942106_2.jpg

豪佑科技~最新隱形吸盤式防滑技術.可全面防滑.無隆起物及粗糙面與原磁磚相同無差異,不易磨損,無絆倒之
虞。

70_5.jpg
施工前~多年污垢.地板濕滑~危險!!

施工後~清潔.除垢.防滑.一次完成~安全又安心!

防滑原理:

569_0.jpg
防滑原理-以溶劑在地表面形成止滑結構,形成杯形構造,讓水的表面張力作用+外部施加到水面的壓力(腳等)來引起毛細管現象進而產生吸盤效果等作用來達到防滑效果.

582.jpg
止滑劑將會在表面蝕刻出大量微米小孔,因其維度近乎奈米,視覺並無法感覺出來,所以施作後,表面看起來並無改變。
完工後,當地面有水時,此時將會出現真空吸盤功能,將物體表面吸住,以增加摩擦力,故能達到越濕越不滑之效能...

您還再使用止滑磚.止滑墊.防滑貼嗎?

1.止滑磚只是表面粗造.有水時還是很滑..

2.止滑墊.防滑貼.只能局部防滑.無法全面防滑.絕對不是解決之道。它既容易被沾污又難以清洗,它是病菌的最佳溫床。

豪佑科技引進~日本最新隱形防滑技術~ 免敲、免打、免貼、免換 馬上讓原本濕滑的地面變成不滑!

全面防滑,施工安靜又快速,越濕越不滑,連肥皂泡沫都不怕!

各種磁磚.石材.易滑之地板表面.經特殊防滑處理後,遇水越濕越不滑.免敲,免打,表面不改變.經濟美觀又安全!

免去敲打、免改變地板表面就能為您的安全做防護!

讓您不再為滑倒困擾 步步安心!

免費提供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

任何地磚石材防滑問題.歡迎試作.無效免費!

服務電話:04-23117899

豪佑科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