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滑~檢測地磚 各種材質安全差異大~地磚防滑改善.止滑工程.找豪佑04-23117899.保證越濕越不滑.保障行的安全 !

檢測地磚 各種材質安全差異大

根據統計、滑倒是民眾在家裡最常發生的意外、 想要避免這種情況、地磚的選擇非常重要。但是、標檢局最近的調查發現、一般民眾最常選用的石英磚、完全沒有防滑功能、連最低安全標準都達不到。建議大家在一些容易潮溼的地點、像是廚房、浴室或大門口、盡量採用表面粗糙的地磚,比較安全。

測試儀器傾斜超過45度,在地磚上並不會發生往前滑動的情況,不過一旦地面有水殘留,即使測試儀器傾斜不到15度,滑動情況就很嚴重。

地磚是許多民眾最常選用的地板材料,不過安全性卻有很大差異。在潮濕狀況下,俗稱拋光石英磚的瓷質拋光磚,防滑係數全部沒有達到安全標準,俗稱石英磚的瓷質地磚,不合格比率也高達2/3,反而是較不受民眾青睞的窯燒花崗石,測試結果全部符合標準。同時在浴室等比較潮濕的居家環境中,民眾使用度偏低的馬賽克瓷磚,也比較安全。
標檢局針對國內地磚的防滑係數進行安全檢測,發現不合格比率偏高,建議民眾除了保持居家地板的乾燥之外,在浴室、廚房,或是戶外、大門口等比較容易容易潮濕的地點,也應該盡量選擇表面粗糙的地磚,比較安全。

5893.jpg

您的地磚.地板滑嗎? 不管怎麼怎麼換,遇到水還是會滑是嗎?

您還再使用止滑墊.防滑貼嗎?

止滑墊.防滑貼.只能局部防滑.絕對不是解決之道。止滑墊.它既容易被沾污又難以清洗,它是病菌的最佳溫床。

豪佑科技引進~日本最新全面隱形防滑技術~ 免敲、免打、免貼、免換 馬上讓原本濕滑的地面變成不滑!

各種磁磚.石材.全都能施工.全面防滑,施工安靜又快速,易滑之地板表面.經特殊防滑處理後,遇水越濕越不滑,表面不改變.經濟美觀又安全!

所以地面潮濕時的易滑狀況!

請速洽~不讓你滑專線:04-23117899

就請交給我們來為您改善吧!

豪佑科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