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 是止跌必要措施 ~ 地板防滑改善.止滑工程.請速洽:豪佑科技-04-23117899.

消費者宣導資料:保命 防「跌」

依據行政院衛生署統計結果顯示,2009年光是跌倒(落)引發的死亡案例,全國就有1,047件;40歲以上,每5歲年齡區間死亡人數皆超過50人;2008年嬰幼兒就醫原因排行榜,跌傷(8.03%)也高居第一。如何保護小孩、老人免於跌傷威脅,已是社會不容忽視的問題。
跌傷是居家意外之首

而跌倒只是不小心、精神狀況不佳引起的嗎?國民健康局2005年曾就中老年人跌倒議題進行訪問,其中42.3%的老人將跌倒歸於環境因素;54.1%的老人則歸於個人因素,又以突然頭暈、眼前一片漆黑(眼黑矇)最為常見。

國民健康局表示,老年人可能因為血栓、自主神經或循環系統失調,或因服藥影響新陳代謝,電解質不平衡等狀況,引發暫時性腦缺血、起坐性低血壓等毛病;若如廁、睡醒後突然起身,很有可能因眼黑矇、暈眩而跌倒。至於環境因素,則牽涉到地面材質、坡度、雜物、鞋底材料及磨損程度;甚至是地面水分、灰塵、油漬等變數,都可能造成滑(跌)倒受傷。
防滑 是止跌必要措施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表示,由於跌倒成因過於複雜,國際間並沒有一致的防滑安全標準及測試方法,不過目前已有民間機構引用美國材料試驗協會ASTM F1679標準試驗方法,自行訂立安全等級供業界參用。考量我國人口密度、住家型態與日本相似,標檢局也參考日本JIS標準,制定CNS 3299-12標準,適合量測潮濕地板陶瓷面磚的防滑係數;局內未來也將提供檢測服務,並推廣給地磚業者作為參考。

ASM-825A的標準_0.jpg

防滑是必要的安全措施。石材地磚遇水容易打滑,經常造成滑倒的意外傷害。
豪佑科技~使用日本最新防滑施工技術,不用更換地磚,施工安全快速,符合美國ASTM防滑安全標準。能立即有效改善地面濕滑問題,預防滑到意外發生。

石材.地磚種類眾多,防滑施工的效果,與施工技術有很大的關聯,施工經驗不足者,可能效果不佳或破壞石材。本公司累積豐富施工經驗,以最專業.認真.確實的態度,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

7_2.jpg

所以地面潮濕時的易滑狀況!

就請交給我們來為您改善吧!

如有任何地面防滑問題歡迎速洽:04-2311-7899

免費提供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

豪佑科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