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損地磚防滑處理技術-防滑改善.止滑工程-豪佑科技

無損地磚防滑處理技術-防滑改善.止滑工程

在眾多家居意外中,趺倒是最常見的一種。其實,不只是長者,任何家庭成員在家居中意外趺倒的後果也是可大可小的。故此,現今不少家庭也會在其居室(尤其是一些容易滑倒的地方,如浴室)加裝一些防滑器具,如鋪設防滑墊等。而直接為地板作防滑處理亦日漸流行。豪佑科技近日就從日本引入防滑地磚處理技術,盼能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

該產品來自日本,它是一種無損地磚防滑處理產品及技術,並已被推擴至世界各地。該技術特別之處是在於能有效地在各類磚面上增加防滑效果而且能保持地磚表面及原貌。而由於該技術並非塗層,故亦不會有脫落的問題,經處理後,配合適當清潔,防滑效果十分持久。

28_3.jpg

無損地磚表面及其結構

 無損地磚防滑處理技術不是利用酸性化學液塗在磚面上蝕刻抗效,因蝕刻過程可破壞地磚表面及結構,這樣會破壞地磚表面及原貌。相反,無損地磚防滑處理技術是利用特別研發處理配方及創新技術在磚面上直接處理,而且處理後能保持地磚表面及原貌。這技術能夠微細地改變在磚面上原有的小孔面積從而增加磚面吸收水份效果及產生微細真空現象來增加地磚防滑功能。

原則上,地磚經處理後是不需要任何特別保養,只需如常清洗便可,如配合特效地磚保養產品更能深層清除頑固污積,保持最佳防滑效果。

52_1_0.gif

適合施工地材:磁磚.石英磚.馬賽克.大理石.花崗石. 磨石子地.水泥地面.均可施工。

"適用對象 ~ 易潮濕地面,不分家庭與公共場所皆需要.

56_5.jpg
施工驗收以ASM825儀器測試數據為標準,施工品質有保障,地面止滑安全有依據.

7_1.jpg

免費提供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

任何地磚石材防滑問題.歡迎來電..

如有任何地面止滑問題請洽:04-23117899

豪佑科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