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改善.止滑工程速洽:04-23117899 ~豪佑科技.各種石材地板都適合.止滑防滑施工.地板再濕也不怕滑

滑倒事故

p在日常生活中,滑倒事故非常多也非常嚴重。

p高齡化使得重大滑倒事故的發生頻率越來越高。

p因滑倒事故的死亡人數年年增加。

p因滑倒事故的受傷人數更是死亡人數的數十倍。

p隨著消費者意識的抬頭、消費者保護法的普及、 訴訟的簡易化,滑倒相關訴訟越來越多。

p由於設施管理者、所有者對設施負有管理責任,被求償醫療費和損失的案例也越來越多。

p因此,建物設施的地面防滑越來越重要。

7_3.jpg

豪佑科技的防滑產品是採用高科技高效能環保止滑劑配方,應用超微米技術,以一定的力量與速度塗抹於磁磚或石材表面,利用石材毛細孔,製造數以千萬計超微米凹洞,應用真空吸盤原理,達到磁磚、石材防滑功效。
aqua_01_0.jpg

利用真空吸盤原理,當地板潮濕、磁磚受壓時,吸力就會增加,達到磁磚、石材防滑止滑功效。

index_link03_on_5.jpg

免更換瓷磚,保持原來瓷磚美觀,施工後地面瓷磚在潮濕狀況下非常有止滑效果。地板再濕也不怕滑!

豪佑防滑施工
特徵:

免更換地磚石材. 不會破壞地板原來的美觀.

施工安靜.使用年數長達3至5年.

防滑摩擦係數.潮濕有水時.可達安全等級0.5以上

通過SGS檢驗測試.責任保固. 保證有效. 無效免費 !

適合施工地材:磁磚.石英磚.馬賽克.大理石.花崗石. 磨石子地.水泥地面.均可施工。

4_7.jpg

"適用對象 ~ 易潮濕地面,不分家庭與公共場所皆需要.
施工驗收以ASM825儀器測試數據為標準,施工品質有保障,地面止滑安全有依據.

免費提供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

任何地磚石材防滑問題.歡迎來電..

服務電話:04-23117899

豪佑科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