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吃街 石英磚路面滑溜害人

花蓮市公所耗費百萬,將花蓮市知名小吃景點公正街上的馬路,換上了一批花崗石英磚路面,不過因為沒有止滑功能,每逢下雨,就會發生機車騎士滑倒的意外,讓附近民眾罵聲連連。
監視器裡的畫面清楚看見,花蓮市知名小吃景點公正街上,只要遇到下雨天,一台台的摩托車就像是滑壘般衝出路面,機車騎士傻傻的坐在地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有的人還被機車壓住站不起來,需要附近民眾幫忙攙扶。
==花蓮市公正街商家==
他也莫名其妙
爬起來也嚇一跳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他也不知道怎樣跌倒啊
==花蓮市公正街商家==
(常常有人跌倒嗎)
有的時候一個小時就有十個人
(一個小時十個喔)
嘿啊 才剛一下又咻 碰
民眾痛批花蓮市公所耗費百萬打造的形象商圈,就因路面沒有使用止滑地磚,讓形象商圈變成身上傷好幾圈,對於民眾的指責,花蓮市公所建設課則是表示,其實當初都是因為在地商家催趕工程,且建材一改再改,最後才會使用目前的石板路面。
==花蓮市公所 建設課長 馮獻毅==
他們說施工期太長
所以我們最原先會止滑
有止滑功能的這個磚
為了他們修正成彩色瀝青路面
然後他們看到大禹街那裡
做的蠻不錯的
然後又回過頭來
希望我們做目前這個石板的路面
對於公所建設課的說法,民眾無法接受,公所則是表示,為了安全近期內會敲掉這些問題地磚,再鋪設新的防滑地板,但這又被民眾指責根本是浪費公帑,痛批能夠一次完成的建設,到底要何時才能完工。

地板濕滑問題!.防滑改善.止滑施工.請速洽:04-23117899~豪佑科技
無損地磚防滑處理技術-豪佑科技-防滑改善.止滑工程
以上花蓮小吃街 石英磚路面滑溜害人.使很多機車騎士滑倒.可使用豪佑科技的無損地磚防滑處理技術.免更換瓷磚,保持原來瓷磚美觀,施工後地面瓷磚在潮濕狀況下非常有止滑效果。

豪佑防滑施工
特徵:
免更換地磚石材. 不會破壞地板原來的美觀.
施工安靜.使用年數長達3至5年.
防滑摩擦係數.潮濕有水時.可達安全等級0.5以上
通過SGS檢驗測試.責任保固. 保證有效. 無效免費 !
適合施工地材:磁磚.石英磚.馬賽克.大理石.花崗石. 磨石子地.水泥地面.均可施工。
"適用對象 ~ 易潮濕地面,不分家庭與公共場所皆需要.

施工驗收以ASM825儀器測試數據為標準,施工品質有保障,地面止滑安全有依據.
地板濕滑問題!.防滑改善.止滑施工.請速洽-豪佑科技

免費提供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

任何地磚石材防滑問題.歡迎來電..

服務電話:04-23117899
豪佑科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