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倒案例

滑倒案例

一般發生滑倒事故時,都會被歸咎於個人的不小心,除非是重大的滑倒事故,否則這個問題較少被注意到.但是隨著少子化高齡化的進展,重大的滑倒事故的發生頻率越來越高.最近,基於設施管理者或所有者對建物設施有管理上的責任,而提出醫療費賠償和損失賠償的例子也越來越多.

今後,隨著消費者保護法的普及,法院訴訟的簡易化等的進展,滑倒相關的法律訴訟會越來越多.因此,對於建物設施的安全管理就需要更進一步的加強..

浴室與健康

你有在浴室滑倒的經驗嗎?
你家浴室真的安全嗎?
浴室是家中容易發生意外的地點之一

孕婦浴室摔倒 懷胎6月1屍2命!

66666.jpg

孕婦浴室摔倒 懷胎6月1屍2命!

浴室滑一跤,竟然釀成一屍兩命。台中一位孕婦,懷孕六個月,不小心在浴室跌倒,導致胎盤剝離,送醫急救後,母子倆都沒保住,先生臉書上,貼著寶寶超音波的照片,孩子都已經成形,相當悲痛,深愛太太的他,留言寫下,「如果有來世,我們還要再做夫妻」。

懷孕六個月的孕婦,痛到快昏過去,醫護人員一路急救,叫她要撐住,不斷加油、打氣,但不幸的,孕婦和肚子裡的寶寶,都沒有撐過這一關,家人好難接受,只是在浴室裡跌了一跤,竟然一屍兩命。

家人所謂的防滑,只是踩腳的地墊,孕婦先生的臉書,貼著寶寶超音波的照片,六個月已經成形,臉部身體都看得清楚,越看越痛心,夫妻倆鶼鰈情深,結婚三年,有個三歲兒子,一家經常出遊,總是三張笑臉,沒想到,準備迎接第二胎來臨,卻發生一家破碎的悲劇,深愛太太的先生,留言寫下,如果有來世我們還要再做夫妻,牽手三年多,很抱歉沒有給妳過好日子,字字句句,不捨、傷痛,原本幸福的一家三口,即將到來的一家四口,因為摔倒,摔破了幸福和美好。

這起意外!就是因為浴室只擺止滑墊.而止滑墊只能局部防滑.無法達到全面性防滑.豪佑科技使用日本最新止滑防滑技術.施工後地板能全面性防滑.又能保有地板磁磚原有的美貌..並能達到絕佳的止滑效果,

各種地面止滑‧防滑劑、專業去污除垢劑、家用清潔劑。並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可滿足各界對各種地面止滑防滑、去污除垢的需求。

如有任何地面止滑問題請洽本公司專業人員

別讓遺憾再發生.豪佑科技 關心您!

學生打掃滑倒摔癱 老師:沒看見

123.jpg

學生打掃滑倒摔癱 老師:沒看見

【聯合報╱記者李奕昕、陳秋雲、張弘昌/台中報導】 2012.07.01 03:03 am

黃姓男國中生前天在校大掃除,地面濕滑摔傷頸椎,家屬質疑校方疏失。
圖╱家屬提供
中市單親家庭的黃姓男國中學生,前天下午學校放暑假前大掃除,他熱心幫女同學擦地板,卻因教室地面濕滑,不慎滑倒傷及頸椎,目前在醫院急救,嚴重可能終身癱瘓。
相依為命的媽媽不敢相信,質疑校方有疏失,沒照護好學生安全,黃媽媽難過地說:「好好的人變成這樣,未來怎麼過?」

北新國中前天結業式,用完午餐後開始大掃除,一年級黃姓學生原本負責室外倒垃圾及資源回收,下午1點半走進教室,見到女同學正在拖地,他脫下鞋子拿拖把幫忙,因地面有水漬濕滑不慎滑倒,卻整個人動彈不得、無法起身送醫。

大家原以為他只是摔斷手腳,趕赴醫院才發現傷及頸椎,目前在神經外科加護病房觀察,醫師表示目前腦壓過高,須待頸部消腫後才能手術,術後可能留下後遺症,手腳功能恢復程度視復健情況而定,嚴重將終身癱瘓。

黃生意識清楚,但說話虛弱,無法移動雙手,左腳也動彈不得,僅能勉強微抬右腳。他在學校是陽光少年,愛打籃球及游泳;他不知自己情況嚴重,還天真跟媽媽說:「下禮拜我要去學校暑期輔導!」

他的父母離異多年,有1姊1兄。黃母說,小兒子最孝順,月初自己動子宮頸腫瘤手術在家修養,兒子貼心幫忙拿水、提醒吃藥,讓她感覺很溫暖。

黃家的家庭經濟狀不佳,每月由當木工的爸爸拿回1萬元,黃母偶爾作手工貼補家用,最多賺5、6千元,但因名下有房屋,無法申請低收入戶補助,領有單親補助的子女很懂事,讀大學夜校的哥哥在飯店當櫃台人員,已高中的姊姊在飲料店打工,家中一向縮衣節食。

家屬質疑校方疏失,黃母說,詢問學校摔倒過程,老師都說沒看見,也未第一時間通報送醫,僅由不清楚現場狀況的保健室人員陪兒子上救護車,比她還晚到醫院,「好好的孩子送到學校,怎變癱瘓?」

校長徐吉春說,為防止類似意外再發生,會要求導師落實責任分工,學生打掃教室地板,若灑清水,打掃後要盡快弄乾地板,免得學生失足滑倒。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將率衛生局、社會局人員到醫院探望黃姓學生,了解黃家需求並提供資源協助。

下雨天地板濕滑,尤其走廊、樓梯、廁所,最容易發生滑倒意外,為了學童安全,讓學校成為快樂,安全的學習環境,豪佑提供最新防滑處理,保證有效~別讓遺憾在發生~豪佑科技 關心您!

施工滑倒男蛋蛋遭鋼筋刺穿

施工滑倒 男蛋蛋遭鋼筋刺穿

2012年11月02日

一名於鐵皮屋上裝設監視器的工人,疑因天雨溼滑一時失足,腳底下一根L型的鋼筋,就這麼不偏不倚刺穿男子陰囊,救護人員到場時見男子手握露出的五公分鋼筋大吃一驚,以油壓剪將鋼筋截短後送醫。院方表示,鋼筋有可能傷及左睪丸,但可確定男子性功能無礙。

a2decef2c710238b3c0e_640.jpg
遭鋼筋刺穿下體的戴姓男子,送醫時一臉痛苦。汪智博攝【劉人瑋、汪智博╱台東報導】

推薦蘋果新聞:施工滑倒男蛋蛋遭鋼筋刺穿

施工滑倒 男蛋蛋遭鋼筋刺穿</a>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10

2/34615494

日本最新防滑技術 濕滑的剋星

免去敲打、免改變地板表面就能為您的安全做防護!

專業防滑服務,讓您不再為滑倒困擾 步步安心!

免費提供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

任何地磚石材防滑問題請洽本公司專業人員

服務電話:04-23117899

浴室滑倒.痛失歌仔戲國寶

浴室防滑的重要性!

浴室滑倒,痛失歌仔戲國寶!

Screenshot_2017-01-08-00-51-27_1.jpg

浴室防滑磚線:04-2311-7899

312x362x5225_jpg_pagespeed_ic_sS8jso9mcs.jpg

豪佑最新防滑技術-免更換地磚,施工安靜,快速,讓原本濕滑的地磚,施工後,越濕越不滑.....

滑倒比癌症還嚴重

滑倒比癌症還嚴重

滑倒不是病.一不小心要你命.預防滑倒不是小心就好.別把小心當口號!

千金難買早知道..防滑醫濕~豪佑科技.幫您預防意外發生!
預防才是特效藥!

浴室地磚濕滑-隱形殺手!

浴室、廚房、樓梯地面溼滑是造成家人摔跤的禍首!
如果可以選擇----您希望家人
一生悠然自在行走?或終日依賴輪椅出入?
---雖然家人滑跤意外不是你我能預測的,
但避免家人滑跤事故卻是我們能防範的!
我們不願見到任何人因地面濕滑而受到傷害,
而居家地面濺水又是很難避免的現象,
那家中的年邁父母、幼童、孕婦在濕滑地面,
如何安全行走,而免滑跤意外發生?
相信您已作居家地面防滑措施,但可注意到?
居家止滑磚、石英磚遇到水,其防滑功效即大減;
舖止滑墊、切止滑溝、貼金剛砂,又藏污納垢不易清潔!
保障家人濕滑地面行走免滑跤受傷,又兼顧居家好清潔!

豪佑科技~防滑醫濕.是您最好的選擇.幫您預防意外發生!
使用最新全面隱形~防滑技術-任何易滑之地板表面.經特殊防滑處理後,遇水越濕越不滑.免敲,免打,表面不改變.經濟美觀又安全!

50_0.jpg

防滑醫濕-豪佑科技

讓您不再為滑倒困擾 步步安心!
免費提供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
任何地磚石材防滑問題.歡迎試作.無效免費!
服務電話:04-23117899
豪佑科技關心您!

花蓮小吃街 石英磚路面滑溜害人

花蓮市公所耗費百萬,將花蓮市知名小吃景點公正街上的馬路,換上了一批花崗石英磚路面,不過因為沒有止滑功能,每逢下雨,就會發生機車騎士滑倒的意外,讓附近民眾罵聲連連。
監視器裡的畫面清楚看見,花蓮市知名小吃景點公正街上,只要遇到下雨天,一台台的摩托車就像是滑壘般衝出路面,機車騎士傻傻的坐在地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有的人還被機車壓住站不起來,需要附近民眾幫忙攙扶。
==花蓮市公正街商家==
他也莫名其妙
爬起來也嚇一跳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他也不知道怎樣跌倒啊
==花蓮市公正街商家==
(常常有人跌倒嗎)
有的時候一個小時就有十個人
(一個小時十個喔)
嘿啊 才剛一下又咻 碰
民眾痛批花蓮市公所耗費百萬打造的形象商圈,就因路面沒有使用止滑地磚,讓形象商圈變成身上傷好幾圈,對於民眾的指責,花蓮市公所建設課則是表示,其實當初都是因為在地商家催趕工程,且建材一改再改,最後才會使用目前的石板路面。
==花蓮市公所 建設課長 馮獻毅==
他們說施工期太長
所以我們最原先會止滑
有止滑功能的這個磚
為了他們修正成彩色瀝青路面
然後他們看到大禹街那裡
做的蠻不錯的
然後又回過頭來
希望我們做目前這個石板的路面
對於公所建設課的說法,民眾無法接受,公所則是表示,為了安全近期內會敲掉這些問題地磚,再鋪設新的防滑地板,但這又被民眾指責根本是浪費公帑,痛批能夠一次完成的建設,到底要何時才能完工。

地板濕滑問題!.防滑改善.止滑施工.請速洽:04-23117899~豪佑科技
無損地磚防滑處理技術-豪佑科技-防滑改善.止滑工程
以上花蓮小吃街 石英磚路面滑溜害人.使很多機車騎士滑倒.可使用豪佑科技的無損地磚防滑處理技術.免更換瓷磚,保持原來瓷磚美觀,施工後地面瓷磚在潮濕狀況下非常有止滑效果。

豪佑防滑施工
特徵:
免更換地磚石材. 不會破壞地板原來的美觀.
施工安靜.使用年數長達3至5年.
防滑摩擦係數.潮濕有水時.可達安全等級0.5以上
通過SGS檢驗測試.責任保固. 保證有效. 無效免費 !
適合施工地材:磁磚.石英磚.馬賽克.大理石.花崗石. 磨石子地.水泥地面.均可施工。
"適用對象 ~ 易潮濕地面,不分家庭與公共場所皆需要.

施工驗收以ASM825儀器測試數據為標準,施工品質有保障,地面止滑安全有依據.
地板濕滑問題!.防滑改善.止滑施工.請速洽-豪佑科技

免費提供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

任何地磚石材防滑問題.歡迎來電..

服務電話:04-23117899
豪佑科技關心您!

醫院門前滑倒 婦控院方不賠還催費

醫院門前滑倒 婦控院方不賠還催費

曾蔡女士6月到台中醫院訪友,不慎在醫院大門前花台踩到長滿青苔溼滑地板滑倒,頭和手、腳都受傷,但她控訴醫院不僅置之不理,還一再催繳當天包紮的急診費,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召開記者會,認為醫院為公共場所,未有警告牌示造成消費者滑倒受傷,要負賠償責任;台中醫院則表示是誤會,但婦人要求逾越傷害賠償責任範圍,還在協調。

豪佑科技引進~日本最新隱形防滑技術~ 免敲、免打、免貼、免換 馬上讓原本濕滑的地面變成不滑!

全面防滑,施工安靜又快速,越濕越不滑,連肥皂泡沫都不怕!

各式磁磚.石材.易滑之地板表面.經特殊防滑處理後,遇水越濕越不滑.免敲,免打,表面不改變.經濟美觀又安全!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試做!

04-23117899

無效免費!

高雄市長陳菊,不慎滑倒,摔傷腰椎。

11111111111111.jpg

高雄市長陳菊,不慎滑倒,摔傷腰椎。

高雄市長陳菊昨天(30日)率市府主管到宜蘭觀摩童玩節,下榻宜蘭長榮飯店,今天清晨,卻不慎滑倒,摔傷腰椎。經過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初步評估,陳菊傷勢無立即開刀必要,但出院後行動仍需穿上鐵架護腰。

高雄市衛生局長何啟功說:『(原音)市長在宜蘭的飯店,早上6點17分的時候,在浴室比較溼滑滑倒,滑倒之後,她無法行動,痛到沒辦法動,在隨扈人員緊急送到礁溪的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初步發現,是第一腰椎的裂傷,評估整個情況,可以以轉回高雄處理的方式,做後續的醫療,因此在9點20分時,由救護車送到台北的松山機場,再由醫療專機大約在11點半時,抵達高雄的小港機場。』

至於陳菊住院期間,將由副市長劉世芳代理,市政運作不受影響。

本文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31/58/2w1ea.html